黎明将至

江倚阑:

  其实有时候我真的会很奇怪,写同人是因为喜欢我知道,但是用一个角色洗白另外一个角色的行为我就搞不懂了。
  我觉得你喜欢一个角色,也不是你让另外一个角色ooc的理由,而且还是那种跨三观的ooc,特别是两个都不同一个圈的角色,那只会让我恶心。
   叶修这个人我是这么理解的,我觉得他应该是善良的,但是你不能把他写的毫无三观,用你的三观去写他吧。写同人是为了爱,可是当你打着爱他的旗号毁掉他的三观贴合你的三观的时候,抱歉他不是我认识的那个角色。
  至少我认识的叶修不是圣母婊,不是只会卖可爱的人(虽然他的确很可爱),他很强大,他的三观是我无法想象的正,同时他也很温柔,这是我认识的叶修,说我理解错了也好。这就是我认识的叶修。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