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将至

星际狂想

江倚阑:

星际3008年,来自主星的考古部队来到了曾经的主星,绿茵茵的草地,不符合星际人的审美。


人们从这片绿茵茵的草地下扒出了一个形似星际人放在博物馆里用来观赏的久远记录仪。


事实上也确实是记录仪,不过大概比博物馆里的更加久远,记录仪现实最后的打开日期为星际528年,仿生人革命的最后一年也是最高潮的那一年。人们躁动的将他们曾经所憧憬的神推下地狱,予以他们死刑,似乎都忘了自己曾经有多喜爱他们眼中的原罪者。


故事开始于星际318年,距离结束时期210年,两百年不足以形容一个星际人长久的寿命,大胆的猜测,这个人在他青年时期便去世了,因为大多数这样的记录仪,是从一个人出生的时候就纪律好的。当然这也是从以前的文献中看到,毕竟星际3008年的人连记录仪都分不清。


他们打开了记录仪,从开头看起,毫无波澜,这一切都在这个孩子步入高等教育后消失,因为这一切的画风都开始变了。


379年,主星第一高中,9月2号


   我是一个刚刚步入高中的学生还是一个学霸,我们每个班级都有专门的老师,老实说像我们学校这样强大的师资团队是很少有,毕竟我们可是主星第一的高中,像我这样的天才毕竟少有,我要去做今天的高位机甲数积分了,拜拜哦。


379年,主星第一高中,10月3号


今天语言考试,你说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难得东西,这简直是在为难全人类,还有为什么是高微(高微机甲数积分)老师监考,还有为什么高微老师语言居然这么好,逗我呢,不是说不存在全科满分这种存在吗?高微老师你是个BUG吗?


379年 主星第一高中 12月25号


今天是传统的圣诞节,我去给高微老师送苹果,你猜我看见了什么,我看见语言老师把高微老师压在身体下猛亲,那一刻我只想问一下,语言老师你还记得自己是个女的吗?高微老师你还知道自己是个男的吗?你们还记得办公室可能会进人吗?那以后我就溜了,毕竟非礼勿视是不是。


320年 主星第一高中 3月9号


今年学校新增了几门课,当然是难不倒本天才的,还有新来的空离子方程老师总是看语言老师,我怀疑他喜欢语言老师,怎么办,语言老师有高微老师了,我绝不能让他插足。哼!


320年 主星第一高中 4月2号


今天我看到空程(空离子方程)老师很高微老师讲话,他们好像是竹马竹马唉,难道竹马竹马反目成仇,就为了语言老师,预感告诉我并没有那么简单,不行我得多听一点。


320年 主星第一高中 5月28号


今天上课偷看《演员》,高微老师居然没看到。


今天语言老师在竞技场互殴,吵架了?还是语言老师恼羞成怒了?怎么感觉都不像。


(注:《演员》是星际时代著名的小说,来自星际时代刚刚开始时一位著名的小说家所写,小说家的名字连同他的数据一起毁在了第一次星际之争,只听说小说家因为这本书丧命,也有人传说小说家是爱上了书里的主角,得不到而自杀。)


320年 主星第一高中  6月1号


今天看完了《演员》,我大约明白了小说家为何而死,若是我我也愿意为他而死,这样一个人,从层层恶意中生长。


美丽而坚韧,有人说《演员》里满满的反动意,我倒是觉得那个背对黑暗的少年居然是如爱的美丽。


我想只要他愿意拿他美丽的碧绿的眼睛看我一眼我大约也愿意为他死去。


不需要太多,只要亲吻他一下,我大概贪心了,不过我死而无憾。


我大约是个原罪者。


320年 主星第一高中 7月一号


放假回家的路上,我看见高微老师和空程老师一起回家???他们好像相谈甚欢唉,到底是谁绿了谁啊?


对了,明天还有修鲁格大人的周边通贩活动,我得早点去,那今天就早睡一会。


320年 主星第一高中 7月2号


只抢到修鲁格大人的一个手办,算了今天早点睡。


320年 主星第一高中 9月1号


已经两个月没有记录了,今天语言老师好暴躁啊,明明语言老师是个好温柔的人啊?


还有是我跟不上时代了吗?


320年 主星第一高中 11月3号


这么些天我大概也整理清楚了,语言老师喜欢高微老师,空程老师也喜欢高微老师。空程老师和高微老师是竹马竹马,大概本来准备告白来着,没想着被语言老师抢先告白了。


高微老师真是个罪恶的男人啊。


321年 主星第一高中 3月23号


今天语言老师和空程老师同时约高微老师出去,我想他们大约是准备鱼死网破了。


如果高微老师和语言老师在一起了,那我就正义一把烧烧烧吧。


如果是和空程老师在一起,那我就勉强一下接受,只要不要在我面前秀恩爱就起了。


嗯,我真是个善良的人啊。


321年 主星第一高中 3月24号


谁能告诉我,他们是怎么回事,3p了吗?好和谐哦。


今天看见高微老师三个人一起进的食堂,难道情敌之间不应该你死我活吗?


321年 主星第一高中 4月1号


今天是愚人节吗?他们居然真的3p了……好奇怪哦,我居然接受的这么自然。


322年 主星第一高中 7月1号


今天我提前毕业,毕竟我是个天才嘛。


今天去见语言老师,语言老师对我说:如果你爱一个人,你愿为他低入尘埃。


我大概懂了,就相当于我愿意为修鲁格大人奔赴死亡一样。


这大概不仅仅是喜欢吧……


考古队安静了,毕竟对于现在的星际根本不存在感情这种东西,高贵的星际人都是靠着数据生活。没有相爱,没有温度。所以他们不懂,才觉得震撼。


死亡,遥远的词汇,听着便令人震颤,这世上不会有人不害怕死亡,畏惧死亡这份基因世世代代流淌在人类的基因里,一个人甘愿为了所爱赴死。看在星际人眼里有多震撼就有多愚蠢,因为他们觉得这种行为简直就是在浪费生命。


不过他们依旧读了下去,他们想知道这个故事的结尾到底如何。


378年 主星研究室 6月28号


听说仿生人实验已经成熟了,不过他们又何时推翻呢,感觉有点可笑哦。


379年 主星研究室 7月1号


天哪!他们准备仿生修鲁格大人,他们怎么可能仿生的出来,修鲁格大人如此强大如此美丽,怎么可能是一个仿生人所能比拟的。


380年 主星研究室 4月29号


他们居然真的仿生出来了,我才不会认为他是修鲁格大人呢,我的修鲁格大人强大至极,怎么会像这个仿生人一样脆弱呢,听说还想把修鲁格大人的知识都放进仿生人的主端中枢。我去你的,就算是这样,他也绝对不会是修鲁格大人。


380年 主星研究室 5月1号


我见到那个仿生人了,的确美丽非凡,不过我没有看到修鲁格大人的灵魂,我就说没有人会是修鲁格大人。


382年 主星研究室 7月3号


他们居然准备把人类的情感注入到仿生人身体里,简直可笑至极。


391年 主星研究室 2月1号


我去你的,我才不要参加什么鬼测试呢。


392年 主星研究室 1月1号


居然真的抽中我了,怎么可能,我可是有喜欢的人了,怎么能让人到家里住。那个人来,我就把他呼出去。


392年 主星研究室 2月3号


他居然真的来了,😡。他好像叫安吉拉,我去他妈的安吉拉。╯^╰


392年 主线研究室 4月1号


他怎么会和修鲁格大人如此相象,这不可能,这世上不会有第二个修鲁格大人。不可能的,这绝对不可能的。


392年 主星研究室 6月6号


我居然会对一个不是修鲁格大人的人有个好感,这是耻辱,我要抵制他。


392年 主星研究室 9月1号


他居然亲我,亲完之后还拿着他那双漂亮的绿色眼睛看着我,╯^╰,就算是卖萌也没有用的,我是绝对不会理你的。


393年 主星研究室 3月5号


今天安吉拉要去剧组了,啊啊啊!他不会被人给擦干净吧,毕竟他那么漂亮。


393年 主星研究室 4月5号


我怎么知道我喜欢谁,可恶我到底喜欢谁,他不会伤心吧。


393年 主星星辉公寓 5月6号


天哪,他居然告诉我他是修鲁格大人的仿生人,天啊!我怎么会早有预料呢?我怎么能轻易接受呢!我不能接受他!我绝不能接受他!!!


393年 主星医院 12月2号


他受伤了,我得回去,我忽然想起了语言老师的话,原来喜欢一个人真的会为他低入尘埃,不过低入尘埃的人从来不是我罢了。


394年 主星星辉公寓 1月3号


嗯,我们回来了,好像还和以前一样。


394年 主星星辉公寓 2月3号


我换了工作,在一家出版社当主编,喜欢安……修鲁格的人很多。


394年 主星星辉公寓  2月14号


我不管了,不管他是不是修鲁格我都爱他,不是因为他是修鲁格爱他,仅仅止是因为他这个人而爱他,他很高兴,╯^╰


394年 主星星辉公寓 8月15号


今天母亲来了,不欢而散,我不懂明明是她要离开的怎么就成了我的错呢。


后来他安慰我说没事,不过他怎么又蹭我的床,他自己没床吗?


420年 主星星辉别墅 2月3号


我们结婚了,好开心哦。哈哈哈,谁说我注孤生的。


451年 班纳星草原 11月2号


这个时间也只有班纳星还是温暖的,真的是天然的草原。


朋友说我们怎么又出来度蜜月了,我说我想,你不恩爱还不准别人恩爱吗。╯^╰


492年 博奥星海洋 1月12日


班纳星的草原早在482年被战争毁掉,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修鲁格感觉我忧心忡忡的,我们就回去了,他跟我说没事,但我总感觉……没那么简单。


518年 主星星辉别墅 2月18号


不知道为什么,忽然兴起了销毁仿生人热潮,这使我十分担心,星际人不只一次推翻自己的研究,这一次呢,我有点担心修鲁格。


不过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不会把他销毁的,那可是我的修鲁格。


520年 主星星辉别墅 3月10号


真搞不懂他们为什么要销毁仿生人,难道因为他们太聪明了,不可能吧,虽然修鲁格聪明还有一点反动,但他什么都没有干呀。


524年 主星研究室 7月5号


星际人疯了,他们疯狂的追杀仿生人,他们要彻底截杀仿生人,我只能带着修鲁格回到研究室,灾难总会过去吧,应该吧……


527年 主星避难所 3月6号


修鲁格骗了我,他离开了。加入了那场战争。


528年 主星第一高中 1月8号


我想这大概是我最后一次记录了,语言老师告诉我说,星际人缺乏感情,有感情的也只是少数,而我是前者,那一刻我忽然悲伤起来。


修鲁格忍了我多久了,承受着这种没有感情的生活,大概很久吧。


我想去见他了,哪怕死亡。


修鲁格对我来讲到底是什么呢,他是我的神明,是我曾经奔赴死亡对象,现在也是。


曾经的我愿意用亲吻来形容我对神明的感情,那现在这一刻我想为他奔赴死亡,这是我唯一能对他表达出我感情的行为,亲吻和死亡。


【最后记录时间 527年 1月8号】


一场疯狂的爱情,最后的结尾无人可知,我们唯一可知的是那场大战无一生还,这算是一同奔赴死亡了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