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将至

一封信——修鲁格篇

江倚阑:

致我亲爱的小有理: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战争应该打响了,不用去怨恨自己,因为从头到尾这件事情都是由我一个人决定的,就像当初和你相遇一样。


虽然我只是个仿生人但我依旧记得你对修鲁格的爱,我很悲伤,因为那不是对我的。


无论如何那都不是给我的,那是给修鲁格的,于是我换了名字遇见你,渴望已久的爱情没有眷顾我,即使是爱上我也是因为修鲁格而已。


或许你已经分不清自己爱上的人是谁了,不要紧的,我就是修鲁格不是吗?


你不会爱上除修鲁格以外的人,那我就成为他好了。


                                                                          你的修鲁格


爱情是一件疯狂的事情,但爱上你更让人疯狂。

评论

热度(1)